攝於2010/08/25,龍騰斷橋前。

 

礙於恬姨家是從事服務業的,回恬嬤家的機會只有非假日,

也趁著小朋友開學前、時間比較完整,

本來上一周(8/18)恬姨就想帶我們去三義"八櫃休閒農場",

偏偏我們全家被恬恬的強力感冒病毒荼毒、病懨懨中!

只好延期到8/25這天!到了三義八櫃休閒農場大門前時,

又臨時起意改去恬嬤、恬姨都還沒去過的"龍騰斷橋"!

而這是恬恬第二次到龍騰斷橋了,不過我想她應該根本沒印象!

因為第一次來時,恬恬當天根本就是一路在睡覺!(有圖為證)

時間:2009/7/26,恬恬10個月又9天大!(延伸閱讀:苗栗盛夏遊

 

連拍三張,恬恬根本不理媽媽的鏡頭在哪!

最近午後雷陣雨多,帶把傘安心點,

恬嬤其實不太讓恬恬自己拿傘的,因為之前曾經被傘打到臉

打到有傷痕、害恬嬤很擔心會留下疤痕!當然還好沒有!

果不其然,我們還在龍騰斷橋的時候,就下起了雨~

一開始還是太陽雨,後來就滂沱大雨了,只好打道回府囉!

 

回程,我們還順道去了卓蘭的恬阿祖家,再走省道回太平!

晚餐,就在這家"陶樂里田園蔬食"用餐,今天吃素!

 

恬嬤很猛,假日常自己騎著50CC摩托車,

從太平騎一個多小時的時間、回卓蘭山上阿祖家,

而這家店,就是恬嬤騎車時發現的!

就在台中慈濟醫院附近而已,不算難找。

 


 

陶樂里庭園蔬食餐廳

地址: 台中縣潭子鄉豐興路一段371號

BLOG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heli371(都沒在更新@@)

採自助式,每人280元,不另加服務費。(不知道中餐是不是也是這樣?)

小朋友部分,升小四的姊姊也是收280元,

不到100公分的弟弟100元,恬恬當然是不用錢!

 

菜色其實不多,口味算ok,應該是夏天的關係,所以口味上偏清爽。

但老實說,因為吃過聖華宮的自助餐,

所以會覺得這樣的價格、這樣的菜色,好像有點偏貴耶!

這裡的餐具是從頭到尾、一人只有一套喔~環保!

主食有麵線、穀飯、甜菜根小饅頭,還有涼麵(但我忘記拍了!)

以下是甜點水果區。湯品區,有三種湯可以選擇,但我也忘記拍了!

因為當天下雨、又是晚上,所以戶外庭園部分我只有拍一張,

還拍壞了,所以就不放上來了!基本上還不錯啦!

恬恬對有養魚的蓮花(荷花?)池特別有興趣,

有興趣到差一點就一頭栽下去啦!

(ps.說到魚,離題一下,我真的很想養魚耶!

可是目前恬爸、恬嬤都持反對票!應該只有恬恬無知地支持著我,哈!)

 

於是,我們就這樣草率地出遊了半天,哈!!!

 


PS.我老是覺得我的文章怎麼都有點虎頭蛇尾啊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glu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