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於2011/7/6溪頭林道~馬不停蹄地玩第一站~避暑聖地~溪頭~

 

馬不停蹄第一站,是恬爸的孝心~帶恬恬的奶奶出門走走~

這麼熱的天氣,老人家省不得開冷氣,

加上膝蓋不好,出遠門走走的機會不多,

所以恬爸特別在休假的今天(7/6)安排溪頭避暑散步之旅~

既然要出門了,就順便帶恬恬與恬嬤一起去吧~

 

有鑑於恬恬的暈車記錄,

這一次,我們決定試試暈車藥水!

只讓恬恬喝了兩湯匙,很神奇,真的沒吐了耶~

隔天去集集也讓她喝了,也沒吐~

但就是上車就會想睡覺,大概就是睡著了,

所以降低了不舒服感吧~

 

當天我們很早就出門了,先到恬嬤家接恬嬤跟恬恬,出發!

這一次,因為有老有小,

所以路線不像我們上次(link)走那麼久的步道+林道,

單純就是到大學池,吃午餐,然後就回頭了~

 

 

溪頭,最近因為這個"妖怪村",可是吸引了超多年輕人去朝聖~

這個妖怪村,其實是"溪頭明山森林會館"的日式商店街-松林町妖怪村(link)~

記得上次(link)來的時候,它就存在在那了,可居然沒去逛!哈~

 

今天天氣也很好~

 

 

恬恬這張很妖嬌~哈~

這個"久保田烘焙坊(link)"也大有來頭呢~本來想買的,可惜回程時就忘了~哈~

 

 

溪頭自然教育園區

官網:http://www.exfo.ntu.edu.tw/sitou/cht/

恬恬(身高115公分(含)以下之兒童)跟奶奶(年滿65歲以上(含65歲)之長者(憑國民身分證))都是特惠票,只要10元~(link)

 

我們是從舊入口進去的~

"奶奶你看~這是什麼?"

可以出門超開心~用跑的~

真的要她拍張照,臉就超級不自然~哈~~~

 

 

ㄏㄟ~讓我暖身一下~

今天的上衣是恬姨恩典牌~還有件同花色的褲子,一起穿很像睡衣,但分開穿,還不錯耶~

今天的草帽~是在淘寶網買的~算是網友代購吧~

是素面的,還蠻好搭的~我還特別別了朵"向日葵"~

 

 

中途休息一下~

恬恬這張裝淑女~

靠近爸爸一點啊~

又裝憂鬱~哈~

 

 

 

目的地:大學池到囉~

嘴巴正忙著吃軟糖,所以很不想拍照~擺出這個臉

YA一下~嘴巴正忙~

笑一個~居然把軟糖也露出來啦~

我們還在大學池旁的水道玩了水~

還在大學池旁的販賣部吃了午餐~

準備回程囉~

 

 

園區裡有這樣的竹製樂器~恬恬很愛~

遊園車也很愛~

森林生態展示中心前的大山豬~

小山豬~

 

 

轉進"植物進化探索園",坐下來休息閒聊時,發生了小插曲~

 

玩石頭玩得很開心~

恬恬表情連拍~~~



 

很認真聽大人講話中~

 

然後...我們要離開的時候,正HIGH的恬恬不肯走~

又上演了丟鞋戲碼(上次是在花博-大佳河濱公園,請看這篇(link))~

所以~爸爸就把她另一隻鞋也丟了~(故意作勢而已啦~)

 

哭得超傷心地~"爸爸,我要我的鞋鞋啦~"

拿到鞋,趕緊穿上~~~

恬媽我心裡竊笑著~還很冷血地繼續拍她~

恬恬根本不看鏡頭~心裡一定在想"什麼媽媽嘛~看我被罵還一直拍"

不看我就是不看我~

 

很多人都以為恬爸一定很寵恬恬~

但其實,我們家真正的黑臉是恬爸啦~

我每次罵恬恬都會想要笑,都要去躲起來偷笑才行

 

 

但是~恬爸還是很愛恬恬的啦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glu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