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文案:執子之手 共偕白首
簡訊:My Love! My Soul-mate!



主題:電影邂逅

文案:
青青子衿,悠悠我心,縱我不往,子寧不嗣音?
青青子佩,悠悠我思,縱我不往,子寧不來?
挑兮達兮,在城闕兮!一日不見,如三日兮!

簡訊:
對我,那不是有形的一切可以換來的,若渴般地珍惜每一次的聚會與喜悅。OH!MY GOD!曾幾何時,該是這麼樣地甜的,令我ㄔ亍不前,該是這麼樣地醉的,竟是如此的讓我害怕。



主題:
流言蜚語

文案:
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
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
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
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


簡訊:
人生如長河,或激盪洶湧,或平波映山影,但河能體會,但我的卻乾涸無滴水許久,當雨水降臨,分外珍惜




主題:向日葵圖騰

文案:
難以忘記初次見你 一雙迷人的眼睛
在我腦海裡 你的身影 揮散不去
握你的雙手感覺你的溫柔 真的有點透不過氣
你的天真 我想珍惜 看到你受委屈 我會傷心



簡訊:
知否?見你開懷,我整天心情好;
見你微笑,春天已到;見你眼眶盈淚,心碎傷痛;
見你沉默,心急如焚;不知該如何是好。牽動的是我的心!



主題:戀人未滿

文案:

再靠近一點點 就讓你牽手
再勇敢一點點 我就跟你走
再向前一點點 我就會點頭
再衝動一點點 我就不閃躲
不過三個字 別猶豫這麼久
只要你說出口 你就能擁有我



簡訊:
愛你可以很久很久,愛一個人是不求任何回報的,永遠就是深遠的印記,在我心中你已是永遠的了,雨開始下時,思念就一直醒時,現實生活存在壓力,疲倦時,你就會來到我夢裡。

 



主題:愛是歸屬感

文案:
聊天是甜蜜的習慣 把心情都交換 一天才算完
簡單是我要的浪漫 你語氣有心疼 我就更勇敢
遠方像蜿蜒的海洋 從晨光到向晚 景色會變換
我們走過萬水千山 辛酸會變答案 愛是歸屬感



簡訊:
心中因為你的承諾而踏實,因為你的愛而堅強,因為想念你而微笑,最重要的是因為我愛你。



主題:最想環遊的世界

文案:
真愛 像一座秘密花園
隨時有新的發現 得到新的體驗
兩個人彼此挖掘 再一起比對和回味
然後瞭解越深 相愛越深 轉眼就永遠



簡訊:
如果你在我的臂腕裡睡去,在煦煦的晨曦中,一定將你搖醒,不浪費丁點陽光與溫存。晚安!非常想你!超級愛你!

最後一頁是我們交往過程的生活集錦照片

主題:真實生活

文案:
我今天 我明天 最想環遊的世界
就是你 最內心 的世界
我後天 大後天 也不疲倦的想念
會是你 看著我 笑的眼

簡訊:
你想哭,我會陪你傷悲,儘管前一秒我的心情是雀躍的!你要笑,我會陪你歡笑,不管我上一秒是沮喪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glu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