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知道我懷孕了之後,通常第一個反應是:

『這麼快?』

哈,就跟你們說我們在趕進度嘛!

接下來,就會問

『知道是男生?還是女生了嗎?』

知道是妹妹之後,

目前的反應比率是女生比較好大於男生比較好!

接下來,會繼續問:

『會不舒服想吐嗎?』

果然,電視劇演得已經讓大家對「懷孕就是要孕吐」有刻板印象了,

雖然我還是有孕吐,可是真的吐出來也只有一次,

大多數的時間都是想吐的感覺很強烈、到很不舒服,

而且大概只有在二個多月、快滿三個月的時候比較不舒服而已,

體質不同貝!像我老姐,生兩個了,也沒聽她說過她會孕吐。

接下來,還會問:

『那你有沒有吃????』

???泛指牛奶、豆漿、甘蔗汁、維他命、補充鈣、蘋果、到最近聽到的是"黃蓮+珍珠粉"

通常都是『聽說吃???,小朋友皮膚會比較白、比較好喔!』

呵~這樣黑的小朋友會難過啦~~~

在肚子開始越來越明顯的時候,

最近最常被問的問題就是:

『五個多月而已喔?那你的肚子真的比較大喔!』

真的嗎?可是我有的時候還覺得會不會太小呢?

接下來,我可以預期大家會問的問題是:

『那你有沒有在胎教?』

2008/5/26補充

『那你懷孕後食慾是不是比較好?』

哈,還好耶~

不會特別想吃,除了突然很喜歡喝蘋果西打以外,

但,基本上吃的胃口變大了,

現在的飯量跟老公一樣,快要超越他了,哈~~~

2008/5/27補充

『那你打算在哪裡生?』

目前比數,大醫院生比在診所生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glu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