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婚宴的第二段,幾乎是所有參加我們婚禮的人都會特別提起的一段;這可是我精心策劃的,當企劃不是當假的啦~

現在的婚禮第二段進場都會安排新人分送玫瑰或金莎花,除了落於俗套,也是辦活動的經驗,花要準備齊全~不可能,花不齊全就會搶~場面混亂,所以我們的進場一律省略這個橋段,重點在接下來的表演。

想當初我開出的擇偶條件:身高要超過175公分(優生學考量)、會打籃球、會彈吉他,最好不要抽菸。dino完全符合前3項,抽菸也在我們交往後戒掉了!(目前都未破功)

在我們交往的過程當中,dino會在電話的那一端彈吉他、唱歌給我聽,這一首歌是我們都很愛的一首歌。因為是民歌,或許,大家會覺得很陌生,但看看它的歌詞,把它送給所有幸福的朋友們!

如果
作詞:施碧梧 作曲:邰肇玫 演唱:施碧梧/邰肇玫

如果你是朝露  我願是那小草
如果你是那片雲 我願是那小雨
終日與你相依偎 於是我將知道
當我伴著你 守著你時 會是多麼綺麗

如果你是那海  我願是那沙灘
如果你是那陣煙 我願是那輕風
永遠與你纏綿  於是我將知道
當我伴著你 守著你時 會是多麼甜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glu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