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1攝於台中新光三越。

2010/07/11(日)帶恬恬到台中新光三越誠品書店,原意是要恬恬聽故事的,

但當天說的故事含意有點深、個人覺得說故事的人也不太會講(還莫名地帶著墨鏡?!),

恬恬根本不為所動,只關心現場有很多書(東西?!)可以讓她搬來搬去,

我自己一個人一邊想幫恬恬挑選她有興趣的書,

一邊還要留意一溜煙就不見人影的恬恬,精疲力盡啊!

果然一個人帶小小孩出門,很考驗體力!

(因為我當天沒去借推車,所以幾乎都是自己抱!)

 

當天還帶恬恬去逛了6樓玩具區,順便喝ㄋㄟㄋㄟ,

原本想幫恬恬買小美樂(如圖)的,特價1290元,但,忍住了!

圖片來源:yahoo拍賣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41573897?u=iivymontw

恬恬其實對她沒有太大興趣(根本是自己想買,哈),

恬恬有興趣的是哥哥在玩的"戰鬥陀螺"!ㄟ害~

 


(誠品書店是不能拍照的喔~所以只有當天在10樓活動會場拍的照片。)

 

其實當天很多人,恬恬有點害羞。

出發前拍的,恬恬當天很棒,沒有穿尿布!

恬恬新衣+新鞋,均購於水湳市場,衣100、鞋290。

ps.電視櫃上有恬恬的新帽子(購於向上市場200元),

還有購於台南的帆布袋(150元),沒想到拿來裝恬恬的外出用品剛剛好耶!

(改天再來PO文介紹)

 

恬恬睡前奶,幾乎都是喝完、再玩一會兒才會睡著的。

但是,這天大概是凌晨5點就起床,

所以平常12點才會想睡的恬恬,不到11點就吵著ㄋㄟㄋㄟ睡覺了!

恬恬喝ㄋㄟㄋㄟ的時候,我都盡量讓她獨處,因為她有干擾就容易喝不完!

才一會兒,居然一點動靜都沒有,我進房一看,

哈!她含著ㄋㄟㄋㄟ睡著了!哇!這可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啊!

看書的媽媽都知道,開始長牙的小孩千萬不要讓他含著ㄋㄟㄋㄟ睡覺,這樣容易會有蛀牙!

但這歷史性的一刻,當然要拍下來紀念囉!

我要幫她拿走,她還硬含著喝呢!但喝沒幾口,又睡著了!cute!


下次誠品有說故事活動,我還是會帶恬恬去的,

一來是聽故事,二來也讓恬恬多接觸書/書店。

而且有免費冷氣吹,哈!

雖然也會擔心公共環境病毒多、自己也累,

但總比宅在家,我們母女倆大眼瞪小眼好貝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glu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