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30攝於科博館。

難得恬爸周五休假,我們提早去恬嬤家接恬恬,順便帶她去科博館走走,

可惜剛下過大雨,本來想帶她去草坪的。

 

剛到科博館,在等爸爸的時候,恬恬很HIGH,

一直蹦蹦跳、擺POSE,讓我拍照。

今天穿的是格紋小洋裝,是為了小表姨訂婚典禮當天準備的,

只是恬恬當天生病了,沒有機會亮相。

(恬恬生病記http://blog.xuite.net/yunglun19/blog/34030622

得趕快逮住機會穿,不然一下子恬恬又長大了! 

本來想去植物園 的,但想帶恬恬去看恐龍!

所以雖然已經下午4點多了,還是買了2張展示場全票(200元)!

(展示場包含:生命科學廳、人類文化廳、地球環境廳、科學中心。)

 

遠遠看到自己會動的恐龍,恬恬就一直講抱抱,

在恐龍前,一臉驚恐樣!

 緊緊抱著爸爸,跟恐龍拍張照。

(一直有個幻想,每隔一段時間就帶恬恬來跟恐龍拍照。

以後就可以有一篇文章,命名"我與科博館的恐龍",哈!

PS.恐龍應該不會不見吧!畢竟他可是從我還是小學生的時候就在這了!)

  


這隻巧虎,是恬恬歷經了兩次難得的索討,在水湳跳蚤市場買的!

(恬恬不太會討東西,通常跟她說一下,她就會乖乖跟我們離開了!)

恬恬目前很愛巧虎,睡覺都要問巧虎在哪?

(希望不會跟米妮一樣,過一陣子就失寵了!)

我個人覺得恬恬會愛巧虎,是因為他是一個"手偶",

恬恬感覺很神奇,為什麼巧虎會跟她互動?!

我自己也很愛用巧虎示範希望恬恬做的動作,

感覺比一直叫她去做來得有效多了!

 

 

最近的有趣照片!

安全座椅最近都放在家裡,變成恬恬的沙發

玩一玩就會到沙發坐坐,看電視,或玩玩具!

全家出去吃飯,恬恬嘴裡叼的是"四季豆"!

剛洗完澡,頭髮還濕濕,看到爸爸在整理儲藏室,

默默爬進剛拿出來的竹籃裡!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glu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