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於2011/09/25~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~2011創意生活節~


2011/09/25本來沒有計畫出遊的~但發生了點小事,心情不美麗~

所以恬媽想說帶恬恬出門走走去~

趕緊上網google一下,有啥活動~

發現9/25這天是"2011創意生活節"最後一天~出發~來去~



這是恬恬二遊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~

延伸閱讀:2Y9M恬恬馬不停蹄地玩(三)-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篇


先來去看看雅堂館的"種生活展覽"~

館外,有泡泡機~恬恬當然是馬上被吸引去~

本來只有恬恬跟另一個小孩~


又一個小孩加入~


然後就是一堆小孩啦~


 

太晚知道這個展覽了~恬媽超喜歡看這種展覽~

看生活傢俱家飾創意,也看展覽的設計企劃~

想想~恬媽離開企劃工作也要2年了吧~感覺自己都變笨了呢...

 

 

恬恬對這張椅子特別情有獨鍾~

明明已經離開這一區了~還硬是要回來拍照~


最近恬恬拍照的表情與姿勢都進步好多啊~

可是...可以不要再吐舌頭了嗎???

這個豆腐椅好像有上過新聞?!

 


這是展覽區塊之間的氣球隔牆~

手勢是恬恬自己想的~


這是最近的招牌動作~今天全身穿的都是尺寸即將過小的衣服~哈~


"恬恬,換一個姿勢~"然後,就出現這樣的姿勢了~


 

種生活展覽的參展廠商舉個例~北歐櫥窗~相信大家就可想像其展覽風格,

現場商品幾乎都同時有販售喔~可惜活動已經結束了...

 

 



離開"雅堂館",還沒一點半呢~創意市集(橘色條塊區)14:30才開始~

繞到~B11國際展演館~看"台灣旺得了展"~


進入展區前,先看到這個~大型安全錐~超可愛的~

(ps.根據FB說明:撤展後搬到台中市中港路金錢豹旁默契咖啡)


這又是一個很有意思的展覽~看見建築的另類解構~可惜9/27也撤展啦~


恬恬看到人家在蓋章...吵著也要~還不只蓋一次~蓋到後來甚至是雙手開攻...

 


因為是臨時出門,其實沒有目的地,也不想等創意市集了,

但是恬恬不想回家,所以,就又帶她來去坐火車啦~

(明明前一天才搭火車去沙鹿而已~)


星期天的火車站...好多人...很多外勞...而且火車誤點地很嚴重...

一度想放棄了~最後隨意坐上一台火車~只搭到豐原站~

然後再隨意搭上另一台火車,回台中...


 

就在台中火車站,母女倆差點跌落火車!

 

因為是週日,所以人潮很多,我們根本沒有位置可以坐!

剛開始恬恬還肯自己站,

但擁擠的車廂,讓她只能抱著媽媽的腿站著,

應該是這樣讓她很沒有安全感,所以就嚷嚷著要抱抱了!

我抱起了恬恬,坐在椅子上的,繼續聊他們的天,沒人想讓位,

算了,反正就1站而已,也快到站了!

 

到站了~我依然抱著恬恬,準備下車!

門一開,一群大學生,根本不管車上還有很多人要下車,一窩蜂地擠上火車!

我又抱著恬恬,根本看不清台階,然後,

我整個人踩空,直接從火車上跌了下來!

還好我前面還有人,還好我跌下來的時候努力站穩腳步,

不然這下子,被我抱著的恬恬,應該會先被壓到!

但就算沒跌倒,恬恬也狠狠地撞了前面的人一下了啊!

 

當下,我真的很火!

回頭罵那群人,

"長那麼大了,還不知道要讓人家先下車,再上車嗎?"

天啊~

我只能說我太客氣了吧!


現在的教育是出了什麼問題!

不讓座就算了,

先讓乘客下車,這麼簡單的搭車禮儀,都不懂嗎?

 

今天如果是只有我自己就算了,可是還有恬恬啊!

今天如果真的跌下來,誰可以保證只有皮肉傷呢?

 

唉...

 

我只能告訴自己,

以後盡量不要在周日帶恬恬來搭火車!

也告訴自己,

好好地教育恬恬,不要讓她變成別人咒罵的對象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glu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