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攝於2011/10/08~米卡親子動一動~今天是親子動一動最後一堂課囉~~~恬恬手上的是什麼呢???

 

 

從2011/07/16第一堂課開始~到今天,親子動一動的課程是第12堂、最後一堂課囉~

一進教室~地板上出現麥田圈...哈~

其實是電火布貼出來的正方形、圓形、三角形啦~(PS.電火布真是上課用好傢伙~)

今天不一樣,一開始老師就先讓小朋友透過互動找形狀~

接著變身三輪車~找到正方形的家~

小朋友圍著正方形排排坐~

現在才開始~閉眼、從1數到10~準備上課囉~

 

 

今天上課的主題是什麼呢?是"抱抱我和你"

主題繪本是"抱抱我"~

書籍介紹:在這個世界上,艾維最想要的就是一個擁抱。但是可憐的小艾維身上太多刺了,沒有人願意靠近他,更別說是抱抱他了。「拜託,」他說,「抱抱我好嗎?一下下就好。」誰願意給艾維一個擁抱呢?

米卡老師真的是一個說故事好手~小朋友都聽得津津有味~

恬恬很專心地聽...又摳腳...

恬恬這張背影,有大哥的味道...

哇~沒想到今天的主角~刺蝟~有來呢!

這可是米卡老師親手做的喔~真的是太有創意了!

老師讓大家都動手摸一摸~刺刺的感覺~

不僅是這樣,每個小朋友都有一隻刺蝟朋友喔~女生刺蝟還有蝴蝶結呢!

小朋友要帶著自己的刺蝟朋友,跟其他的小刺蝟做朋友喔~

每隻刺蝟都有點不一樣喔~

小朋友牽著刺蝟走來走去的樣子好可愛喔~

接著~跟刺蝟肌膚接觸一下~

給刺蝟一個抱抱吧~

 


好~小刺蝟先到牆壁家待好~

專心聽米卡老師說話...聽著聽著恬恬居然撩撥起她的頭髮來了...而且還蠻久的...哈~

原來啊~刺蝟是被巫婆變身的公主/王子~

因為公主/王子太愛生氣了~被巫婆懲罰變成了刺蝟~

要怎麼讓刺蝟變回公主/王子呢~

趕緊聽米卡老師說...

 

1 2 3 4 5 6 7

我的朋友在哪裡

在這裡 在這裡

我的朋友在這裡

 

趕緊戴上望眼鏡找一找~~在哪裡?在哪裡?我的朋友在哪裡?

小朋友要依照老師的指令,跟指定數字的小朋友們抱抱,才能讓公主/王子變回來喔~

2個~

3個~

5個?!

所有的小朋友一起牽牽手~

1 2 3 4 5 6 7 我的朋友在哪裡

在哪裡 在哪裡

我的朋友都在一起啦~~~班上9個小朋友通通抱在一起啦~

 

 

除了互相擁抱~還可以怎麼樣抱抱呢?

屁股~

手肘~

還是肚子呢?

 

 

舒緩時間~

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~就讓刺蝟幫小朋友按摩按摩吧~

小朋友也要幫媽媽按摩喔~

 

 

今天是最後一堂課了...恬恬離情依依...

明明下禮拜還要繼續升班上"快樂動一動"

米卡老師有準備小禮物給全勤的小朋友喔~恬恬是其中一個~

恬恬在娃娃、拼圖跟印章組3樣中,選了印章組~

當天有好多禮物喔~全勤獎-印章組、上課照片光碟、還有冠棋哥哥的小熊軟糖~

居然連刺蝟都可以帶回家耶!!!

 

而且...恬媽也有禮物喔...因為恬媽有寫BLOG介紹課程啦~哈

延伸閱讀:12堂課程完整記錄在這裡~恬恬上課去

 


同場加映~~~今天拍到有趣的照片2張~

摳手手2人組...

超有畫面的...

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glu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