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於2012/06/23~我是賣棉花糖的恬恬~

 

今天是端午節,星期六米卡停課,

上次的香包DIY活動,除了"青蛙",恬媽還買了"老虎"~

今天就先來香包DIY吧~

不過,恬恬一點興趣都沒有,玩起了棉花~

拿出冰棒棍,纏上棉花,

"媽媽,這是棉花糖~~~"

大頭狗拍小朋友都很可愛~

恬恬做了好多棉花糖,把漂亮鞋盒拿來讓她插上。

繼續專心地做棉花糖~

還用桌上的檯燈說"棉花糖要燙一下..."(ps.其實這樣有點危險啦...)

專注的恬~

棉花糖遊戲玩好久,拿了環保白板筆練習寫字去~

玩停車場~(恬媽順便玩一下新相機效果,這是"部分色彩-綠")

忘記這是啥效果了...

這是"縮樣"效果~

然後,開始唱起歌,表情超投入~~~

跟她最近很愛的"變形金剛"拍照~

遊戲室玩膩了,又跑去玩冰棒棍~

然後...我們就忘記,今天要立蛋了...

 

有了二寶後,

發現自己更愛恬恬了!

愛恬恬起床第一件,就是對著肚子裡的弟弟說早安。

愛恬恬小心翼翼摸摸我的肚子、跟弟弟說話的樣子。

愛恬恬會跟我說,她會幫我照顧弟弟的話語。

我知道,恬恬會是一個很棒的姊姊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glu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