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01/11星期五,籌辦許久,我與大禹哥的訂、結婚典禮終於登場了!

當天我的新祕七點就要幫我化妝,所以就算前一天其實快一點才睡覺的,
還是早上六點多就起床了!打電話給我的新祕,擔心他找不到路,但,
她居然沒有接電話,天啊!我們的婚禮已經夠曲折的了,不會我的新祕
臨陣脫逃吧!還好,打了第三通終於通了。

提到新祕,我的新祕GINA,可是頗受好評,可以推薦給大家喔!
她化的妝看起來淡淡的,很典雅,她是一個著重底妝的人,
所以當天其實我補妝補的不多,妝一直很貼。
在選訂禮服之後,我們有溝通過,我是一個比較有自己想法的新娘,
所以對於每件禮服的造型都有提供參考的圖片,
GINA也都有實現我的想法。再次地感謝GINA!

回到訂婚主題,今天一整天的訂、結婚,早上訂婚鬆、鬆、鬆,
下午結婚趕、趕、趕,雖然沒有什麼特別忌諱,
但還是請老師幫我們合了好日子,
為了配合這個時間,只好在rundown上調整、調整、再調整。

先PO上訂婚準備的照片。

我的訂婚禮服、及很重的白紗。
下方的新娘隨身包,可是特別買的,跟我的白紗同樣有著抓皺花花。

新郎、新娘對話中~辛苦了,老公,一大早還在準備。

這位新娘,你笑得真開心啊!
我頑強的短齊頭瀏海,還是乖乖地造型出優雅瀏海。

這樣微微地笑,是不是比較有氣質啊?

倚窗。

辛苦瘦的手臂,好像有點成果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glu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