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1/6我們的公證結婚終於登場囉!
今天是過年前的好日子,選擇今天來公證結婚的新人們,真是盛況空前,
光是將車子停進台中法院停車場,就讓人繞了一大圈才找到。

很多人好奇,你們1/11不是就要訂結婚一起辦了嗎?怎麼還要公證結婚呢?
雖說不迷信,但我們還是聽從老師的建議,讓我們的婚姻蓋個官印
可以讓我們之間更長長久久喔!

今天,我最親的姐姐全家人從南投回來,還有大禹的妹妹特別從台北回來參加,真是感動ㄋㄟ~

最近實在太多事,腦殘的嚴重,寫得零零落落啦~那就看圖說故事吧!


我的一家人與大禹、禹媽。
今天好天氣,大家的臉都被太陽曬得揪起來囉~


我、倫媽、禹媽、大禹(大禹你真高!)


他就是我老公~大禹啦!(老公你要敷面膜啦!)


我們這一場有17對喔~夾縫中拍張甜蜜照。


交換信物~這可是千辛萬苦找到的對戒~(老公你的手實在太大隻啦!)


這一張結婚公證書,花1500元!你看我幸福地都笑瞇了眼呢~


我們要永遠幸福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glu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