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01/11下午2點30分,新祕GINA再度來到我家,為迎娶的白紗造型做準備。


迎娶的造型通常沒有什麼變化,因為要蓋頭紗,所以所有的頭髮都要盤起來,再來就是戴個大皇冠囉!

請注意,現在的瀏海,還是聽話的喔~
這是我兩位高中好朋友-豆、蔡。

我的白紗偏米黃色,因為這裙襬的五朵大花造型,所以讓它很重、很重。

吉比士畢聯會-保哥、建瑋、嘉佩、跟建志。

親愛的媽媽與姐姐。(注意:瀏海已經開始不聽話了)

我的天龍地虎伴娘-豆與嘉佩。
特別感謝阿姐臨時幫忙代替我的落跑伴娘。

高中好友再來一張!(蔡,你燙的髮型不錯喔!)

我姐姐與她的兩個寶貝孩子。(弟弟,你在看什麼?)

吉比士畢聯會再來一張。

二阿姨跟小表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glu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