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/01/11下午4點,大禹的迎娶隊伍準時到了!

之前與我的伴娘、伴娶智囊團,討論新郎的過關考驗,求婚戲碼不能少、外加仙履奇緣-找新娘鞋,才能取得美嬌娘。


開門的是我們家弟弟,今天穿新衣呢!

哦~還有這一關,我不知道呢!

老公,你也太快找到鞋子了吧!

我在樓上笑得都流眼淚了~

新郎終於進到新娘房囉~

跪下來求婚是一定要的啦~

仙履奇緣找到的鞋,老公幫我穿上,難為他了,這是一雙有三條鞋帶的新娘鞋。

終於取得美嬌娘囉~瞧!這是我們特別要求的向日葵捧花。

還記得媽媽之前交代我,結婚那天不要哭,結果~她先哭了啦!

看我老公的背影,是不是很真誠?媽,你放心啦!

看我努力地不要潰堤~

媽媽幫我蓋頭紗~

媽媽幫我蓋上頭紗。

終於要步出家門了。走出這個門,以後回家就變成回娘家了!

上了新娘車,我的婚姻生活也就要正式開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glu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