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們籌備婚禮的過程中,關於送客的婚禮小物可是傷透了腦筋。(ps糖果籃跟口香糖盤可是我準備的喔~)

我們的婚禮主題是向日葵,想找與向日葵相關的產品,但很難~也擔心有男女之分的問題!最後我們決定送筆記本(果然符合我們土象星座的個性,實用~)。封面到內頁都由我們自己設計的,呵~成本也很高呢!希望大家拿到都很開心。


dino媽與舅舅(他可是騎機車從新竹來的喔!)、dino弟弟全家福。


dino旁的這位男士是我人生第一份工作的主管,感謝他照顧我很多啦~
我身邊這位就是他老婆,也是我婚禮的媒婆兼主持人啦~
最近也要恭喜他們,又添了千金,一男一女,好!
我都笑他們是因為受到我們婚禮幸福的氛圍影響,所以終於決定生第二胎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glu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