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的喜餅。

這是喜餅展開圖。

當初規劃婚禮的時候,希望來參加我們婚禮的朋友有獨一無二的感覺,

除了婚宴的規劃之外,喜餅當然也要與坊間不同的。

上網搜尋喜餅,才在YAHOO!拍賣發現天鵝脖子街,然後找到他們的官網,

新面孔,設計很有質感,用的是手工餅乾,支付149還可以試吃喔~

身為企劃人,很認同這樣的創意。

這麼巧剛好天鵝脖子街辦公室也在台中,就在老公公司附近,所以乾脆直接前往~

很年輕的負責人~潔西是個漂亮妹妹呢!(不過最近他們搬家囉!)

所以我只看了一家,就決定我的喜餅就是天鵝脖子街了~

 

現在的天鵝脖子街喜餅,有贈品~似顏繪,還規劃了許多婚禮小物

我們訂購的時候,這些都還沒有~~~所以,喜餅附卡,婚禮小物都自己來啦~

每個人的喜餅附卡都是我親手寫上名字的喔~

天鵝脖子街的招牌是馬卡龍,我也超愛,所以特別訂購來當作婚禮工作人員的謝禮。

我們特別去找了透明袋,包裝也自己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glu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